今日热点 > 正文

洪利民检查中心城区卫片整改工作

2017-06-15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宋馨)6月1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对中心城区卫片整改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主动,争分夺秒,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清查到位、整改到位,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圆满完成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省政府的检查验收。

  洪利民先后来到川汇区、东新区、港区、开发区部分违法拆除现场进行查看,听取相关汇报的同时,他要求,市国土资源局要从新对四个区提供卫片数据,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当地实际, 认真对照检查,全面进行梳理,研究解决问题方法,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行动,确保整改措施切实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土地卫片整改力度,违法用地要拆除复耕,对确实不能拆除复耕、符合补办用地手续条件的(例如道路、基础设施以及民生项目等)要尽快完善用地手续,整改工作要在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要把握好省委、省政府今年的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政策要求,强力推进整改,同时对违法违规比例超过15%的,坚决约谈、坚决问责、坚决限批。

  据了解,通过近段时间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我市共整改耕地面积1878.6亩,整改率19.29%,整改后违法用地占用耕地面积占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的比例为51.2%。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片 洪利民 中心城区 工作成效 耕地面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鄢陵县强力推进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为强力推进鄢陵县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依法加大国土资源违法查处整改力度,依法加强土地开发利用监管,近日,鄢陵县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分类施策、强化督导,加大执法工作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土地卫片执法工作任务,顺利通过省市检查验收。

  • 鲁山县强化卫片执法监督工作

    日前,鲁山县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李会良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追责,强力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实现“零问责、零约谈”目标,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禹州市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4月25日,禹州市政府召开2016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迅速掀起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新高潮,确保按照上级要求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拆除整改任务。

  • 鲁山县强化卫片执法监督工作

    日前,鲁山县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长李会良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追责,强力推进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实现“零问责、零约谈”目标,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确山县石滚河镇迅速开展土地卫片执法活动

    为彻底制止镇域范围内土地矿产违法行为,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及矿山治理会议精神,达到天更蓝、水更绿、山长青的良好生态,确山县石滚河镇采取多项措施,迅速开展行动。

  • 坚决打赢土地卫片执法整改攻坚战

    从全市排名靠后到成为正面榜样,再到一块块曾被违法占用的土地被重新清理出来,变成松软可耕的农田……此前,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曾用"触目惊心、不可思议"形容南乐县违法占地的严峻形势。截至4月12日,该县共拆除违法违规用地167宗,面积达739.34亩;复耕82宗,面积达320.63亩,整改率达到84.34%。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在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图斑拆除复耕情况。

  • 许昌市国土局到长葛市督导检查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

    4月11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执法监察科科长赵建民、许昌市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晓杰一行三人莅临长葛市检查督导2016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 确山县普会寺镇开展卫片执法集中行动

    4月10日,春雨霏霏,确山县普会寺镇组织第一次卫片执法集中行动,在国土、工商、电力、公安等职能部门通力配合下,取得预期成效。

  • 我市扎实开展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

    4月9日,记者自市国土资源局获悉,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在全市范围内实地核查土地卫片监测图斑,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掀起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整改工作新高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