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东新区集中整治大成路“两违”

2017-07-17  来源:周口日报

  7月14日上午,东新区“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城管、办事处干部200余人,出动1台挖掘车辆,对3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由此拉开了东新区第二批“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序幕。

  据了解,大成路是东新区的主要交通干道,穿越搬口办事处部分行政村。通车以来,沿线部分群众为了个人利益,擅自占用人行道、消防通道乱搭乱建,严重损害了市容市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群众对此深恶痛绝。连日来,东新区搬口办事处借势“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大成路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摸底排查,建立台账,逐户宣讲政策,传达市“两违”集中整治会议精神,积极营造“两违”治理舆论氛围。同时,联合城管、国土管理等职能部门,相继完善了拆除手续,为依法强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前期的自拆工作中,由于大成路违建结构和房屋主体相连,强拆难度较大,搬口办事处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组建专业帮扶队伍,帮助拆迁户搬迁违建内物品,协助拆除违建彩钢棚。沿线22户违建户积极配合,迅速行动,自觉参与到违章建筑拆除行动中。但有3户违建户不配合执法人员工作,拒绝进行自拆,今天上午,东新区依法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截至下午5时,东新区共拆除“两违”建筑1714平方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违 大成路 新区 拆除 搬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二次推进会议召开

    7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集中整治“两违”第二次推进会议。丁福浩要求,各区、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保障,做到责任到位、宣传到位、督查到位,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努力夺取“两违”整治这场战役的全面胜利。

  • 市政府召开会议推进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

    7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推进会,听取“一办六组”和四个区集中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川汇区、东新区、开发区、港区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制订方案,突出整治重点,拆违工作有序推进。

  •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摘要

  •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7月12日,港区城管委出动100余人及执法车6辆、工程机械2台,对李埠口乡小杨楼村一处违建钢构房实施拆除。据了解,港区工作人员向该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不顾劝告,不配合执法工作。

  • 川汇区举行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

    7月12日,川汇区举行“两违”整治第二次集中拆除行动,人和办事处辖区内一家1500平方米的违建饭店被一举拆除。中午12时40分,本次集中拆除圆满完成任务,人和办事处首次“两违”整治以完胜收工。

  • 川汇区昨日拆除38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川汇区对金海路办事处新村社区、张埠口行政村的38处“两违”建筑实施了集中拆迁。在川汇区确定的“两违”集中整治首批拆除名单中,金海路办事处辖区共有164处,占川汇区总任务量的60%左右,是该区“两违”整治的重中之重。

  • 市经济开发区首批拆除23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上午,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组织公安、城管、办事处、居委会和专业拆除人员近400余人,依法对辖区道路沿线及黄滩行政村中临靠沙颍河沿岸的23处“两违”建筑进行拆除。

  • 东新区依法拆除6处“两违”建筑

    7月11日上午,按照市“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东新区组织城管、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200余人,出动执法车30辆、挖掘机2台,对搬口办事处和许湾乡的6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严格按照预定方案与工作要求履行职责,连续工作6个小时,拆除违建面积近4000平方米,清除违法占地面积近15000平方米。

  • 丁福浩现场督导川汇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

    7月11日,是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依法拆除违章建筑集中行动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市长丁福浩、副市长洪利民前往颍河路西段,现场督导川汇区依法拆除“两违”集中行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首战告捷 这里28户“两违”已消失

    摘要

  • 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攻坚战

    7月1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对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陪同督查。

  • 积极响应两违治理 80岁老支书亲手拆掉自家老屋

    7月10日,按照我市“两违”集中整治时间节点,这是自拆阶段的最后一天。此次“两违”集中整治中,荷花路办事处共涉及 “两违”建筑12处,单位“两违”建筑2处,应拆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

  • 首战告捷 这里28户“两违”已消失

    7月10日,根据我市“两违”集中整治自拆期限,周口晚报记者再次来到颍河路(八一大道至大庆路段),得知川汇区人和办事处6月30日宣传到位,7月1日开始自拆,7月8日帮助拆除,截至当日,该路段的28户“两违”建设全部拆除完毕。”人和办事处庆丰社区书记王月霞说,只要把政策讲透彻,拆除时一视同仁,不徇私、共同拆,违建责任人都非常支持中心工作。

  • 坚决打赢“两违”整治这场攻坚战

    7月10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对中心城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丁福浩一行先后前往滨河路、文体路、颍河路等路段,实地察看“两违”建筑拆迁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两违”集中整治:拿出“零容忍”的态度

    摘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