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环保局到港区开展上门服务

2017-08-16  来源:周口日报

  8月14日上午,为认真落实周口市委、市政府加快临港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快我市临港经济步伐,提升环保服务水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万政带领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一行26人到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就港区发展、规划环评、项目建设环评服务等开展现场办公活动,帮助解决港区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市环保局一行首先参观了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临河码头项目建设工地,随后在港区会议室观看了反映周口港区发展的纪录片《通江达海》,并听取了港区负责人关于港区建设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城中村改造、PPP项目建设和安钢产业园及环保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服务好港区项目建设、促进港区经济发展,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逐一进行发言,就港区发展中应该关注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交流。

  方万政说,下一步,要为港区发展开辟绿色通道,为港区发展提供最优质、最快捷、最高效的服务。在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环保基础设施方面早部署、早开工、早建设,确保为其他项目提供足够的支撑。环保系统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环保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效率。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港区 市环保局 服务效率 环评 通江达海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

  •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摘要

  •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

  • 沙河复航叶县港区码头桩基建设完工

    7月12日上午,记者在沙河复航工程叶县港区码头工地看到,叶县港区南北两个码头的桩基建设已全部完工,南北两个货场正在加紧建设。记者在位于神马大道沙河大桥附近的叶县港区北码头施工现场看到,两排新建成的桩基耸立,一旁挖掘机、渣土车正在清理土方。

  • 港区治“两违”出重拳

    7月12日,港区城管委出动100余人及执法车6辆、工程机械2台,对李埠口乡小杨楼村一处违建钢构房实施拆除。据了解,港区工作人员向该违建户下达了《限期自拆通知书》,要求其自行拆除,但违建户不顾劝告,不配合执法工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