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政府督导组督查港区环保工作

2017-05-09  来源:周口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市环保工作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切实改善我市环境质量,5月5日,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政府督察室联合市环保局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周口港区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督察组向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赵万俊反馈了港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此,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赵万俊表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后,港区及时制订工作方案,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按照会议精神,在思想上再重视,标准上再提高,力度上再加大,全力做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针对涉及港区目前仍存在黑臭水体消除工作滞后、“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进展缓慢等问题,赵万俊表示,港区将开展水、大气、建设项目、工业企业料场渣场、扬尘专项执法检查,完成年度黄标车拆解任务,运粮河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对各类污染源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对排查中发现的“小散乱污”企业,坚决依法给予取缔。同时,加强监管,加大网格化监管和“三员”管理制度力度,确保港区环境监管全方位无死角。此外,港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查处,限期整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本报讯 (记者 李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港区 督导组 小散乱污 水体 目标任务 责编:李一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