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周检查

2017-05-05  来源:周口日报

  5月3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张冰带领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来到我市,检查督导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环保、畜牧、农业、城管、水利、住建、公路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承担的环保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分析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督导组分析了当前环境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认为周口市在环境污染治理方面还要继续努力。张冰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坚持思想上不松懈、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增强打好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部门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继续撸起袖子、开动脑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确保周口市环境污染治理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打好这场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

  市政府有关人员表示,全市各部门要按照省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传导压力、进一步夯实责任、进一步强化督导,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持续加大环境污染治理工作力度,坚决打赢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治理 督导组 攻坚战 我市 水利 责编:张艳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

    5月3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推进会召开。刘保仓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运用法律、行政、技术三种手段,实施环境污染问题清单清零制度,坚决完成各项环境污染治理任务。

  •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省国土资源厅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到汝州督导检查

    4月20日,省国土资源厅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在组长、厅矿产资源储量处调研员蔡豪的带领下,对汝州市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监督管理等五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2016年度脱贫情况迎来督导审核

    2016年12月27日至2017年1月6日,我市将对各县区2016年度脱贫情况进行督导审核。本次督导采取“到村抽户”的方式进行,每村抽取5户贫困户,对今年108个退出贫困村进行拉网式督导。

  • 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4月18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委员会主任,省深化国有工业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分离办社会职能组组长肖新明,带领省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专项督导组莅平。

  •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组莅禹督导检查

    4月14日下午,以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地质环境处副处长史济勋为组长的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组莅临禹州市,就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来平顶山市专项考核社会评议

    4月8日上午,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开展2016年度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行业部门脱贫工作专项考核社会评议。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脱贫攻坚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合力推动扶贫工作。

  • 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3月31日,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情况反馈会在舞钢市召开。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副市长冯晓仙等出席会议。李长训代表督导组反馈了督查巡查情况,指出了舞钢市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