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科技工作者喜迎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17-05-27  来源:周口日报

  5月30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杨珺在市科协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河南中州路桥有限公司、周口市农科院,看望慰问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河南中州路桥公司,王建庄、张广东、杨珺一行认真听取了科技工作者正在进行的研发创新情况介绍,高度赞扬他们在路桥施工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发挥优势,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农科院,王建庄、张广东、杨珺一行来到小麦育种实验田、实验室实地了解科技工作者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勉励他们以创新引领周口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作出新贡献。

  张广东指出,当前,周口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对科技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勇攀高峰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进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大显身手、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营造环境、给予支持,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多出成果创造良好条件。本报讯  (记者 吴继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科技工作者 我市 科技事业 科技成果转化 农科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科协领导莅濮调研

    5月24日,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项昌乐莅濮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副市长孙永振陪同调研。项昌乐指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发展战略。

  • 西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

    5月23日,西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张燕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单位分管副职,老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 我市“双轮驱动”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科技活动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活动,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  以科技人才建设为载体,实施科技人才成长服务行动。大力表彰、激励人才,通过形式多样的表彰活动,吸引本地本行业的优秀科技人才;积极宣传优秀科技人才,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 我市首个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5月26日中午12时,国家电网扶沟供电公司发来指令,扶沟县30MWp光伏农业生态大棚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截至目前,项目光伏场区土建及电气设备的安装工作已完成,开关站电控楼土建及电气设备的安装工作已完成,电气试验、继电保护、通信调试已完毕。

  • 纪念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70周年 四省九市党报在鹤采访

    5月23日,《石家庄日报》发表《战略转折策源地,生态活力幸福城》、《安阳日报》发表《鹤壁:生态幸福活力城》;5月24日,《菏泽日报》发表《鹤壁:战略转折策源地,生态活力幸福城》,纷纷为我市点赞。

  • 我市拉高标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5月17日,记者从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动员大会获悉,我市将通过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充分体现人民群众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对周边地区、全省乃至全国范围的食品安全工作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 我市200多家企业走进校园招聘

    5月24日,2017年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与市产业集聚区入驻企业双选洽谈会在该校隆重举行,2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一万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当天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片热闹繁忙,前来招聘的企业在空地上依次摆放桌椅、张贴招聘简章。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临我市

    5月2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督导组在省环保厅副厅长宋丽英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听取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15个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所做工作一一点评。

  • 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周调研

    (记者 王艳) 5月24日,省委政法委办公室调研员尹毅带领省依法治省督查调研组莅临我市,督查调研依法治市工作。座谈会上,王平向督查调研组汇报我市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 我市对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集中进行实地查看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洪利民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实地查看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实地查看期间,李德才对全市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文化遗产大市的洛阳担当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和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洛阳的文化遗产灿若星辰,各类文化遗存十分丰厚。根据工作部署,2018年前,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汉魏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二里头遗址博物馆、老城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展示工程建设初具规模。

  • 洛阳市今年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 多条公路更美

    推进高速公路、新310国道、快速通道等主要廊道沿线防护林带建设,是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今年以来,我市已新增22万余亩绿色廊道,包括环市区之外高速公路互通区和收费站(防护网内外)的绿化提升,高速公路出入口(防护网之外)的绿化提升和1级廊道、2级廊道、3级廊道防护林带绿化提升及沿线农田林网建设。

  • 维护考试公平 保障高考安全 焦作市召开会议部署高考安全工作

    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会议部署了焦作市今年的高考安全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实现2017年平安高考目标。

  • 维护考试公平 保障高考安全 焦作市召开会议部署高考安全工作

    要坚持以考生为本,增强综合保障能力,精心做好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会议部署了焦作市今年的高考安全工作,动员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确保实现2017年平安高考目标。

  •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

    5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会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