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临我市

2017-05-25  来源:周口日报

  5月2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督导组在省环保厅副厅长宋丽英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听取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15个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所做工作一一点评。

  今年第一季度周口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宋丽英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委、市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年度环保目标,层层分解任务、细化到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要完善机构。周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小组办公室力量弱,要再充实精兵强将、充实人员,抓好落实;要强力推进,尤其是工作滞后的单位要迎头赶上,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成强有力的班子,强化督导检查,强力推进该项工作的落实。有关部门要在加大责任追究上狠下工夫,确保责任单位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对不能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及整改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责任人,落实约谈、诫勉、免职、降职、党政纪处分等处理措施。本报讯  (记者 马月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我市 督导组 防治工作 攻坚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国土资源局破除部门“篱笆” 合力攻坚环境污染防治

    为根除矿山扬尘、“三堆”等环境污染痼疾,5月22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紧急会议,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谈理由,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合力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李萍到鲁山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5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鲁山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当日上午,在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李萍详细了解该公司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

    5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导督查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出席会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督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 河南出台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 500万元用于奖励举报人

    5月22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为有效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该厅日前出台实施《河南省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将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经费中专门安排500万元,用于环境污染防治有奖举报。

  • 焦作市对砖瓦行业环境污染再出重拳

    为规范全市砖瓦行业环境管理,提高行业清洁生产水平,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向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下发了《焦作市砖瓦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要求今年9月底前,对全市范围内砖瓦企业实施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对不能按时达到整治要求的砖瓦企业一律依法停产整治直至关闭。

  • 周斌出席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汇报会并讲话

    5月22日晚,平顶山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汇报会,听取市内各区和15个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要围绕重点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不留情面、一追到底,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翻身仗。

  • 高新区积极落实环境污染管控措施

    高新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力度“再加码”。5月22日上午,该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紧急推进会,一个单位一个单位明确责任,并对督查、问责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强力推动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确保打好这场攻坚战。

  • 汝州市执法局:城市管理进企业

    处置建筑垃圾如何申报?治理扬尘防止环境污染的措施是什么?建筑工地符合哪些条件才能开工建设?带着这些问题的答案,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案件大队的执法队员开展了“城市管理进企业”活动。

  •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召开

    从今年前5个月情况看,信阳市环境治理几项主要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很大进步,成绩应该充分肯定。

  • 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举行

    5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鹰城大讲堂——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讲座,邀请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新罡博士作专题报告。邓志辉在讲座结束时指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入深水区、新阶段,必须着力提高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能力。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