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郸城县45户动迁群众领到洺河拆迁补偿款

2017-04-06  来源:周口日报

   3月28日,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第九指挥部为45户动迁群众发放了首批房屋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款。据了解,在第一批发放的补偿款中,最高的一户补偿金额达到74.7万元。

  在当天领取补偿款现场,动迁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对房屋土地的评估认定标准和安置补偿款发放金额十分满意,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拥护支持县委、县政府治理洺河的英明决策,发动身边的亲朋近邻,早搬迁、早签字、早受益,为建设郸城洺河生态水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随着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建设12个指挥部所涉动迁户房屋土地征收补偿评估认定工作的基本结束,已陆续有近千户动迁群众主动签订了《房屋土地征收补偿协议》,补偿资金正在逐步发放中。

  郸城县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工程是该县2017年的“一号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预计总投资10多亿元,拆迁面积20多万平方米,治理河道20多公里。本报讯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侯登峰 吴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郸城县 补偿款 群众 水系 补偿金额 责编:卢好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拆迁 发放补偿款800余万元

    “现在我们很多群众住的还是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前的老房子,三四户、七八户挤在一个院子里的现象非常普遍,发掘保护拆迁以后,不仅让我们住上高楼,分到门面房,解决了后顾之忧,还能拿到一部分可观的现金,使我们的生活条件得到的彻底改善,我坚决拥护,该拆就拆,该搬就搬,以实际行动支持遗址发掘保护工作。”11月11日,在汝州市张公巷遗址发掘保护拆迁启动仪式上,喜领93万元拆迁安置补偿款的东大社区居民王学伟,畅想起未来的美好生活,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 汝州市钟楼7名独生子女户喜领征迁补偿款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郭庄社区第五居民小组居民陈成伟在郭庄社区一楼便民服务大厅从郭庄社区计划生育宣传管理员徐会利手中领到一张内有10000元的奖励款卡,钟楼街道办事处郭庄社区城中村征迁改造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征迁补偿安置协议并按时搬迁完毕交钥匙的予以10000元的属于独生子女户的奖励款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 耕地十余载未过户 法院判征地补偿款归承包方

    因土地承包权未过户,面对征用土地补偿款,耕种者曹某与河南省新野县汉华街道蔡庄区居委会某小组、第三人蔡某为承包地征收补偿费用分配产生纠纷。

  • 伊滨区:拆迁补偿款被镇政府留置 村民盼有个安身处

    近日,洛阳市伊滨区诸葛镇马庄村村民给本网来电,对在薰衣草庄园建设中被拆迁房屋安置补偿费提出质疑:“为了给薰衣草庄园门前修建希望路,我们村12户村民的房屋被拆,但是房屋安置补偿费一直没给我们,诸葛镇政府只给我们开据了一张‘拆迁补偿款凭证’,几年来安置房连选址都没选好,更不用说居住了。我们现在居无定所,耕地也被镇政府收走租给薰衣草庄园搞经营了。多次到镇政府反映,他们至今也没有给俺一个说法。”

  • 孟津154亩农田被收走搞开发 村民近一年未拿到补偿款

    近日,有洛阳市孟津县朝阳镇瀍沟村八组村民向记者反映,他们组的154亩耕地在2015年5月份被朝阳镇政府收走修路或搞开发,村民护地莫名遭遇殴打,至今地被收走快一年,可是征地款也没有发放到农民手中。他们也多次向当地镇政府、县政府反应,至今无果。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