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公安厅副厅长鲁恩到周口开展暑期慰问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JP0NFrpR..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郁发顺)8月8日上午,带着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问候,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恩、反恐总队总队长祁国明一行莅临周口,在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范志刚,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校校长高华章等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到中心城区,对一线执勤、办案民警和英烈民警家属进行亲切慰问,为烈日炙烤下的基层民警送去了丝丝凉意。

qALNTuit..jpg.jpg

慰问期间,鲁恩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五大队、文昌公安分局案件侦办大队、特殊警务支队等一线实战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冒着酷暑战斗在一线岗位上的基层公安民警,为他们送上矿泉水、方便面、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交警五大队执勤岗点,当鲁恩看到执勤民警汗流浃背、衣衫尽湿时,动情的说:“大家辛苦了,今天我受省公安厅党委的委托,向大家表示慰问,希望同志们在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我保护,为维护中心城区交通安全再做贡献。”

在文昌分局案件侦办大队,鲁恩听取汇报后对该局在侦办案件、打击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注重破获案件的同时,更要注重做好防范工作,及时分析哪类案件高发,主动向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当好参谋,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特殊警务支队,鲁恩副厅长向在烈日下坚持训练的猎豹突击队队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希望这支队伍严格管理、严格教育、严格训练,更多的参与到警务活动中去,不断经受磨砺和锻炼,在维稳处突、巡逻防控中更好的发挥尖刀作用。

RNls14M8..jpg.jpg

随后,鲁恩一行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李献忠、钱辉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在两位因公牺牲民警家中,鲁恩与两位民警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嘱咐她们要注意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只要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公安机关都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慰问中,鲁恩一再叮嘱随行的周口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关心牺牲民警家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两位民警家属深受感动,对省公安厅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了衷心感谢。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公安厅副厅长 鲁恩 周口 暑期慰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