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川汇区开展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活动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VVOMP8TW..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赵俊良 穆辉)为扎实开展好科技扶贫工作,发挥科技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8月4日上午,在川汇区科技局、区蔬菜研究所的联合组织下,农业专家来到城北办事处朱楼行政村举办蔬菜种植技术专题培训会。

蔬菜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单连伟向贫困群众传授了萝卜、青椒等蔬菜的栽培、病害防治技术,就蔬菜大棚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现场耐心细致地对种植户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指导意见,为贫困户的增收指引了新的方向。区科技局和区蔬菜研究所还向村民发放200余份种植、扶贫、科技等方面的实用资料。

据介绍,今年以来,川汇区将科普知识宣传、科学技术推广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科技培训作为产业扶贫的科技支撑。根据各个时期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积极协调各行业部门和相关专家向贫困群众传授专业技能、科学种养、经营管理等知识,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到科技知识和致富信息,受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口 川汇区 蔬菜种植技术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汉唐古韵:周口万正世家二期项目顺利开工

    近日,万政集团·周口万正世家项目二期工程,经过该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建设单位的精心准备,以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次会议研讨和协调配合下,正式破土动工。

  • 军民大联欢 深深农信情

    7月30日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周口市东新区消防大队多功能厅,军民共建,欢度“八一”。

  • 2018年上半年周口市CPI平稳运行 同比上涨1.8%

    上半年周口市CPI平稳运行,同比上涨1.8%,低于全省0.7个百分点,低于全国0.2个百分点。

  •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周口一房企被处罚

    日前,映象网报道了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售房收取客户购房款一事。近日,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映象网反馈,经调查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构成违法。

  •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周口一房企被处罚

    日前,映象网报道了周口天明城名门府邸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售房收取客户购房款一事。近日,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映象网反馈,经调查该项目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构成违法。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