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一高教师暑期“充电忙”

2018-07-19  来源:映象网

QxPFSVW6..png.pn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赵枫 齐静)7月的中原大地,炙热似火。7月18日,沈丘一高班主任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结束了为期8天的新乡“充电”之旅,凯旋而归。 

yTqRvIgf..png.png

沈丘一高始终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教学发展宗旨,利用假期组织全校86名班主任教师赴新乡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参加专业能力提升研修培训学习,旨在把先进理念和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运用到实践中去,全方位促使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实现沈丘一高的跨越发展。

sR1DKm7Y..png.png

据悉,此次培训自7月10日至7月18日,历时8天。参训教师先后听取了卜彩丽等10余位专家的精彩讲座,并参与团队建设、案例研讨、文化考察、“世界咖啡”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TUEaMmhy..png.png

培训期间,校长郭宝珍带领校领导班子赴新乡看望参训教师,鼓励大家珍惜机会,用心听讲,“充电”有成。

OuM8G5hd..png.png

参训教师郭艳霞说:“培训生活紧张而充实,活泼而有序。感谢学校给予这样难得的机会,通过学习使自己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接受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是对自己专业能力的一次全新的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 一高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县下溜村:葡萄采摘引客来

    近日,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村葡萄园热闹起来。黑黝黝的葡萄挂满了枝额,吸引了很多人前来采摘。

  • 重口碑 严质量 沈丘建业城邀请业主和媒体进工地挑毛病

    7月13日上午,骄阳似火,沈丘县建业城工地施工依然热火朝天。多家省、市级主流媒体的记者和部分业主代表,在沈丘县建业城副总经理勾曙光和工程部经理李文涛的带领下,走进工地采风“挑毛病”,敞开大门接受社会监督。

  • 沈丘县:公司来了一个女博士

    2017年9月,36岁的张雪华作为博士服务团的一员,为响应河南省委组织部号召,被派往国家级贫困县河南省沈丘县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凯旺石墨烯研究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公司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

  • 沈丘县:25位农民五体书写《千字文》长卷

    近日,沈丘县李老庄、老城、刘庄店等乡镇的25位农民书法爱好者(全部为沈丘县),五体书写的《千字文》长卷。

  • 沈丘大唐伟业:业主的安全是我们永远的牵挂

    7月5日上午,小雨还在淅淅沥沥下着。大唐伟业承建的泊龙湾、升龙城小区有积水吗?业主们的人身财产是否安全?怀这样的牵挂,大唐伟业董事长唐东升一行,先后前往泊龙湾、升龙城小区,检查指导物业服务、防雨排水工作。

  • 沈丘念慈医院为扶贫干部送清凉

    炎炎夏日似火烧,扶贫一线慰问忙。6月23日至24日,正是沈丘县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沈丘念慈医院在院长李飞龙的带领下,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全县22个乡镇进行慰问,为坚守扶贫一线扶贫干部送上一片爱心。

  • 助力脱贫攻坚 沈丘念慈医院为扶贫干部送清凉

    6月23日至24日,正是沈丘县扶贫攻坚的关键时刻,沈丘念慈医院在院长李飞龙的带领下,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全县22个乡镇进行慰问,为坚守扶贫一线扶贫干部送上一片爱心。

  • 沈丘一高为考生送去“旗开得胜”花

    沈丘一高2018放心高考壮行仪式在该校明远广场隆重举行。该校校长郭宝珍、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三千多人参加了仪式。

  • 沈丘县石槽集乡“三个共创”打造和谐“三夏”

    6月份以来,沈丘县石槽集乡党委政府围绕“三夏”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以“增加群众安全感、打造和谐石槽集”为目标,市县驻村工作队、乡村两级干部合力攻坚,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建设,营造浓厚的幸福感氛围,助力全县脱贫摘帽。

  • 沈丘:大唐伟业景观示范区盛装开放

    6月11日,沈丘县大唐·天龙郡销售中心暨景观示范区的盛装开放,为沈丘人民带来了一场全景观盛宴。数千位客户、来宾闻讯赶来,济济一堂,欢声笑语,人头攒动。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