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石槽集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1GB83CzW..jpg.jpg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刘铭威)7月3日上午,沈丘县石槽集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该乡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党课中,石槽集乡党委书记严坤用精简的话阐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含义:一是不忘旗帜,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恒心;二是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三是不忘本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四是不忘使命,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五是不忘目标,坚定实现中国梦的决心。

乡长董启超在会议上表示,“全乡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动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纲领,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直各部门、各行政村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发扬成绩、乘势而上,为实现强乡富民、跨越发展、构建‘魅力石槽集’努力奋斗。”

“听了党课,更加深感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党员赵留花说。

会议还对建档立卡问题整改、“两筛”工作、村“两委”选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石槽集乡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课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邮政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

    6月30日下午,值党的97华诞之际,为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传承良好作风,唤醒广大党员入党初心,持续激发工作热情,及进一步提高扶贫的精准度和满意度,淮滨邮政分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与淮滨县委政府“周六扶贫日”相结合,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期思镇曹圩村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平舆团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

    按照平舆县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结合团县委扶贫工作实际,连日来团县委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扶贫政策,深入分析研判分包贫困户存在的实际困难,

  • 羚锐集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追溯历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为增强党员先锋意识,进一步助推企业加快发展,6月29日——7月1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优秀党员、部分党务工作者和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赴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光山县公安局“七一”专题党课教育民警不忘初心

    7月1日,就在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之际,光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春历组织全局党员民警绘声绘色地上了一堂党员专题教育课,教育同志们旗帜鲜明地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大主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握指成拳坚决为“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保好驾、护好航。

  • 固始环保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十九大指引的方向、描绘的路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固始县环保局积极开展主题党日纪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七月一日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和许士友将军故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