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7月14日,扶沟联社举办业务技能大比武,全县22个信用社和机关部室共110余人参加,内容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等4个比赛项目。

Z2qMmQzK..jpg.jpg

比赛现场,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刘军旗首先致辞,强调本次业务技能比武的重要意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听从指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二是要树立信心,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创业务竞技佳绩;三是要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全员业务技能。最后,预祝本次业务技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pKeOyQ58..jpg.jpg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各显其能。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前五名。随后,联社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并合影留念。

rZtKK3OW..jpg.jpg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收到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联社 业务技能 比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联社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近日,扶沟联社在营业部门前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 扶沟联社召开安保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辖各网点保安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明晰自身岗位职责,筑牢农信社网点安全防护墙,扶沟联社于6月14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保安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共计64名安保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扶沟联社白潭信用社小岗杨分社重装升级盛大开业

    6月12日,扶沟联社白潭信用社小岗杨分社正式营业,扶沟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李书华一行及小岗杨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开业庆典。

  • 扶沟联社:勇当金融脱贫急先锋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扶沟联社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勇当金融脱贫攻坚急先锋,把金融精准扶贫作为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充分发挥资金、网络、科技、产品等综合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模式,在助力脱贫攻坚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为扶沟县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 扶沟联社爱心助考再起航 温暖全城

    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磨一剑,霜刃看今朝,广大高三学习子奋斗多年,终于到了决胜时刻,扶沟联社爱心助考再起航,助力学子圆梦。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