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法院院长徐林向全国人大代表何红通报执行攻坚进展情况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N5KVTvIJ..jpg.jpg

徐林院长向全国人大代表何红介绍执行工作.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樊 帅)7月12日,扶沟县法院院长徐林向参加“执行开放日”的全国人大代表何红专题通报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寻求人大代表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E2SrS0g7..jpg.jpg

徐林院长向全国人大代表何红通报执行攻坚进展情况

  徐林院长首先对何红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能在百忙之中冒着酷暑专程莅临扶沟法院参加“执行开放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何红代表详细介绍了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时间表,以及今年以来上级法院对开展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提出的具体要求,并从提升执行质效、主要工作举措、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通报了2017年扶沟法院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措施以及执行攻坚战的进展情况。徐林院长希望何红代表能多到法院走走、看看,给予经常性的指导和监督。

Roe2RDiu..jpg.jpg

全国人大代表何红听取徐林院长讲解攻坚决战图

  何红听取执行工作情况通报后,充分肯定了扶沟法院的执行工作。她表示,通过听取徐林院长的介绍和今天的现场调研,看到了扶沟法院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的信心和决心,令人深受感动,法院干警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失信被执行人严重影响了社会经济秩序,必须要加大执行力度,营造一个诚信社会。作为全国人大代表,一定全力支持扶沟法院的执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法院一道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为构建诚信社会做出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沟法院 徐林 何红 执行攻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法院深入江南实验学校开展法治教育

    “小董无意间把水洒在小王的书桌上,弄湿了刚写好的作业本,小王让小董擦干,小董不但不擦,还恶言相加,辱骂小王。请问,如果你是小王,应该怎么办?”在江南实验学校举办的一场法治教育报告会上,扶沟法院的法官正采取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同学们讲授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

  • 扶沟法院举办心理辅导讲座为干警减压为工作加力

    4月12日下午,扶沟法院会议室内充满欢声笑语,一场特殊的培训讲座正在进行。在座的法院干警时而开怀大笑、时而陷入沉思,讲台上心理学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赢得干警们的阵阵掌声。

  • 扶沟法院召开3月份首季度审判质效点评暨标兵表彰会

    4月12日下午,扶沟法院召开2018年3月份、第一季度审判质效点评暨办案标兵表彰会。会议对3月份、第一季度审判质效进行总结讲评,对涌现出的办案标兵进行隆重表彰。扶沟法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宏亚主持。

  • 扶沟法院邀请房益宝公司对“债务通”运营流程进行培训

    4月10日上午,扶沟法院会议室内正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台上,房益宝郑州分公司经理岳红梅老师正在讲授“债物通”的运营方法以及债权置换流程、房益宝公司置换的优质资产情况。

  • 扶沟法院举行执行业务知识测试 以考促学强素质提质效

    为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10日,扶沟法院结合第三方评估验收和省法院执行质效考核各项指标要求,组织执行局干警进行了执行业务知识测试。

  • 扶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4月3日下午,扶沟法院召开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院长徐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严建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兵权部署具体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办公室、宣教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 扶沟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

    4月3日上午,时逢清明将至,日暖风熏,翠柏凝春,扶沟县法院组织40余名干警来到吉鸿昌将军纪念广场,参加清明节“缅怀先烈、报效祖国、圆梦中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 周口市中院和扶沟县法院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增强中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预防和避免青少年违法犯罪,3月28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扶沟县人民法院的法官联合走进扶沟县直高中,采取作法治报告、赠送法律书籍、召开家长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 扶沟法院发出首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直击家庭暴力

    面对丈夫的暴力殴打和威胁恐吓,不堪忍受的李婷婷(化名)走进了扶沟县人民法院。承办法官在了解到案件情况后,积极引导李婷婷向法院申请人身安全保护令。

  • 扶沟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