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仨民警广场扮“看车人” 寻觅“锁定”盗车贼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商水仨民警广场扮“看车人” 寻觅“锁定”盗车贼

商水仨民警广场扮“看车人” 寻觅“锁定”盗车贼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五分钟也不行啊,阿姨,停好车一定要落锁。”5月13日,在商水县阳城大道某购物广场,两名“看车保安”正提醒一名到此购物的一中年妇女。当得知“看车保安”实际上是警察时,围观群众点赞不已。据悉,商水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适时调整警务模式,将辖区内某购物广场作为“练兵场”,首战告捷,成功抓获嫌犯贺某,追缴被盗窃电动车4辆。

5月12日18时20分许,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城大道北段的某购物广场电动车被盗,民警到达现场后,及时调取周边监控,追踪盗窃嫌疑人。5月13日16时许,民警李记周带领辅警马金忠、李磊在辖区公园路排查时,发现监控中锁定的犯罪嫌疑人在公园路附近的一网吧内出现,李记周及时给所长汇报,所长魏智伟带领民警王朝晖、智百勇在附近一网吧,将准备外逃打工的犯罪嫌疑人贺某抓获。通过讯问,贺某供述该两轮电动车是他昨天在购物广场门前盗窃的,通过进一步的工作,贺某交代近期在周口市川汇区、商水某高中实施三起四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贺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民警,看车人,盗车贼,警务模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认识,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意识,5月15日,商水农商银行认真组织部署、广泛宣传,扎实有效的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银行作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宣传窗口作用。

  • 商水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完工 具备承办赛事条件

    ​5月14日, 记者从商水县教体局获悉,商水县体育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完工,目前已具备承办省运会有关赛事的条件。

  • 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感恩母亲节活动

    在母情节到来之际,商水农商银行巴村支行举办了“浓情五月、感恩有你”活动。活动前期,巴村支行全员积极参与通过短信、微信及电话对客户进行邀约,支行精心制作了宣传版面和节日贺卡并全面转发进行活动预热,提前做好活动宣传和厅堂相关布置工作。

  • 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节。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感恩回馈客户,推进各项业务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企业形象,助力现阶段外拓营销活动,商水农商银行化河支行开展了“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送花活动。

  • 商水农商银行参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

    月11日上午,商水县“乡村振兴,农业先行·金融服务,助力脱贫”座谈会在县农业局召开。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3加农业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商水农商银行董事长尚纪成受邀出席会议。

  • 商水老汉8只羊不见踪影 民警沿途追踪找回

    5月2日,家住周口市商水县集聚区商宁路北段的周学顺老大爷喂养的8只羊不见了,老人直接跑到商水县公安局集聚区派出所向值班民警哭诉求助。

  •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五四青年·美丽阳城”志愿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凝聚和教育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培养青年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商水农商银行于5月4日组织机关青年员工20余人走上街头,开展了“五四青年·美丽阳城”志愿活动。

  •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5月3日,在广东东莞某电子厂打工的河南省商水县谭庄镇的张晓帅和谢盼夫妇,接到了该镇派出所副所长、户籍民警李海亮寄来的户口本,倍感激动,他对在一起务工的工友说:“咱老家的公安民警便民服务真是无盲区。”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4月25日下午,从商水县庆五一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该行员工李文涛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6日,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运动场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周口市农信系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二名和拔河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运动员分别获得多人跳绳第一名和自行车慢骑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