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商水县公安户籍民警“五一”为打工群众提供“快递”服务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郭利军)5月3日,在广东东莞某电子厂打工的河南省商水县谭庄镇的张晓帅和谢盼夫妇,接到了该镇派出所副所长、户籍民警李海亮寄来的户口本,倍感激动,他对在一起务工的工友说:“咱老家的公安民警便民服务真是无盲区。”

晓帅对工友说,他的孩子在今年的1月16日出生在东莞市清溪医院,原本想着,趁“五一”小假回老家为孩子办理入户手续,4月29日晚上,他与李海亮通了电话,没想到这一电话,让他们夫妇省去一千多元的路费,李海亮给他说,“你俩在外打工不容易,把相关的手续寄与我就是了,办好再与你们寄去。”第二天,按照李海亮所说的入户要求,晓帅把为孩子办理的户口的材料,让回家的工友捎去了李海亮。

“我没想到呀,给俺寄送快递李海亮还垫付了二十多元的快递费,真是感谢。”晓帅说。无独有偶,4月30日,县局户证大厅值班人员被大家尊称为“王三哥”的民警为在信阳师院、郑州大学就读的4名大学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5月1日,化河派出所的户籍民警赵俊芳也利用同样的便民服务方法,为在云南昆明打工的李所琼女士办理了户口迁移手续。

另据了解,“五一”期间,该县公安局治安户证部门出台相应的便民服务措施,像往年一样,放弃休息,通过微博、微信、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广泛公布“便民服务日”活动的时间、内容以及业务办理预约电话,及时接受群众咨询办理事项和预约办理时间,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水公安,户籍民警,五一,打工群众,快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水公安春节期间全力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守护群众过大年

    记者从商水县委宣传部门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以及治安保卫干部,严格按照《商水县公安局“双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要求,恪尽职守、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 逃犯现身派出所 户籍民警巧设计谋将其抓获

    近日,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领着孩子来到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申请办理身份证,结果被派出所户籍民警当场识破并抓获。

  • 户籍民警熟记辖区逃犯信息 “瓮中捉鳖”一举拿下

    近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在所长蒋志勇的带领下,立足辖区实际,深挖网上线索,梳理逃犯信息,始终不懈抓逃工作,2月14日,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刘某抓获。

  • 户籍民警王晋:群众满意是他的工作标准

    王晋,34岁,宜阳县公安局三乡派出所副所长,主管户籍。凭着对公安工作的韧劲,在宜阳最西陲的偏远小镇——三乡派出所他一干就是11年。

  • 淮阳县基层户籍民警孙静静:情洒窗口展英姿

    有人曾这样问孙静静,身为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警察这种相对辛苦的职业。孙静静都特骄傲地说,自己特别热爱这身藏蓝的警服,还有熠熠生辉的警徽,每次穿上它,心中就有难以言表的神圣感,就有了驱邪扶正的底气。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