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冯小雨 唐玉吉)3月26日下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人民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俊荣首先对王建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川汇区法院的基本情况和审判执行工作情况。会上,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还着重就提升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内设机构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刘俊荣表示,川汇区法院在“2+2+1”审判模式使审判团队达到优化组合的前提下,实行立案阶段的电脑分案、提高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定期召开“每周一通报、每月一讲评”的审判质效点评会、严格变更程序的审批、对发会重审、改判案件加大评查力度、坚持业绩量化评比促进干警争先创优等方法,来确保审判质效的提升。

随后,王建军一行参观了区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信访接待室、安检、审判庭、羁押室、集控中心等设施,并对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王建军表示,这次来到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收获很大,该院党组在审判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让他们受益匪浅。回去之后,会认真研究学习,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将所学经验运用到实际审判执行工作中去,提高淅川法院审判管理水平,促进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法院,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打一场城市建设翻身仗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一班人向全市人民庄严承诺:“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

  • 周口市欲借废弃铁路 打造铁路主题公园

    锈迹斑斑的老铁轨、红砖建造的机务室,在周口市,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漯阜铁路,承载了多少人的记忆。如今,新升级的漯阜铁路早已投入使用,但废弃的铁轨路段还在原地。记者昨日获悉,周口市决定依托废旧铁路线打造一处铁路主题公园,并将在公园内开辟一条5公里长的观光小火车线路。

  • 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健康扶贫 院长帮贫困户售萝卜

    3月19日,河南省人大代表、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院长王淑华抹一把额头的水滴,再次与贫困户唐丙华钻进雨幕中。当天,王淑华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把唐丙华家马上就要发芽的萝卜销售干净。

  • 周口市区联社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为助力首季“开门红”活动红火开展,周口市区联社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社、联社所有员工充实基层一线制度,积极推行“大堂经理我来当”活动。

  • 周口市区联社树立“五种意识”争创“双一流”

    周口市区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2018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执行,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提升服务促发展,积极树立“五种意识”,为改革发展助力,为组建市级农商银行凝神发力,为争创“双一流”夯基固本,展现了良好的工作风貌。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