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淮阳9对老年夫妇 补办时尚草坪婚礼

2017-08-29  来源:周口晚报

ACz66aDZ..jpg.jpg

草坪婚礼

8月28日上午,身穿婚纱、礼服的白发老人,携手走过红地毯,共饮交杯酒,体验了一回眼下最为流行的露天草坪婚礼。据介绍,由淮阳县文明办联合淮阳县婚礼庆典商会主办的“爱在七夕·我为爸妈补婚礼”公益活动,当天共吸引9对老年夫妇集体共度浪漫时刻。 (记者 杜欣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阳 老年夫妇 草坪婚礼 婚礼庆典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发布蓝色暴雨预警

    淮阳县气象局于2017年8月2日16时12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我县未来12小时内北部黄集等乡镇将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灾害性天气,请有关单位或人员做好防范准备。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今日周口天气概述: 周口今天天气:小雨,西北风 2级,全天气温30℃~26℃,当前温度26.6℃。

  • 淮阳联社“八一”建军节慰问县消防大队官兵

    为弘扬淮阳县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八一”建军节当天,淮阳联社组织干部员工到县消防大队开展走访慰问,为子弟兵带去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摘要

  • 2017淮阳龙湖赏荷

    摘要

  • 郑合高铁周口境内有5个车站 提前带你睹真容

    立面高低错落有致,门窗排列秩序井然,装饰线条小巧玲珑,整体风格端庄素雅,简约大气,体现了扶沟人民朴实敦厚的精神风貌。建筑设计体现了淮阳的伏羲文化与水城文化,展现了淮阳作为羲皇故都的沉稳与磅礴,寓意当地深厚人文底蕴的同时也展现了淮阳的开放包容。

  • 淮阳王梅荣鹿邑刘交交入围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今年5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启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过审核,确认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共322名,其中,助人为乐类68名,见义勇为类60名,诚实守信类62名,敬业奉献类68名,孝老爱亲类64名。

  • 淮阳联社借力“荷花节”开辟宣传新阵地

    淮阳县作为豫东平原旅游区中心县城,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各类民俗庙会众多,淮阳联社利用“荷花节”期间客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以“弘扬伏羲文化,普及金融知识,助力县域发展”为主题的业务宣传活动。

  •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 淮阳联社举办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7月23日,淮阳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班,邀请到周口市委信息调研室、周口市农信办综合科在写作与信息宣传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40余名专、兼职通讯员参加培训。

  • 淮阳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7月16日,记者从淮阳县有关部门获悉,刚刚从北京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传来喜讯,淮阳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成为迄今为止我市唯一跻身国家卫生县城行列的县城。

今日热点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西华法院工作受到县委高度赞扬

精品原创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排除路面安全隐患 淮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暴雨期间加强巡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