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应急防爆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孟金明)3月22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组织开展“应急防爆演练”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高全社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效预防暴力抢劫和火灾事故的发生,严厉打击各类侵害金融单位的各种犯罪活动,更好地保护国家财产和员工生命安全。

据悉,为使此次演练顺利进行,该社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详细周密的方案。首先进行防暴演练,由一名柜员扮演“犯罪分子”准备实施抢劫,网点人员按照预案的处置程序,一边稳住“歹徒”并设法报警,最终制服“歹徒”。此次演练中穿插了报警器、催泪瓦斯等安全工具的使用。同时,演练中还使用了刀斧、墨镜、木棍、口罩等道具,增加了演练的真实度。同时还增设了灭火器的实操演练,由保安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步骤,该社全员进行了灭火演练。

该社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全员思想重视、认真对待,达到了加强员工面对突发情况的应对策略,有效预防暴力抢劫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双楼信用社将会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双楼信用社 防爆演练 党日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