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汴岗镇:涓涓细流汇成海 助力战“疫”守净土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杰 孙晓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扶沟县汴岗镇涌动爱心潮,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出力鼓劲。

“我是一名党支部书记,应该起到带头作用……”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该镇刘桥村党支部书记宋永祥率先捐款1000元助力战“疫”,其子宋浩东紧跟父亲捐赠2000元。在父子二人的带动下,刘桥村村民纷纷奉献爱心,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该镇张营村党员张军华兄弟两人为村民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3000元。党员率先垂范,众多爱心人士及企业也纷纷涌现,积极捐赠防护物资及生活物资、为街道义务消毒灭杀、为防控卡点出钱出力……一桩桩、一件件事迹筑起了战“疫”暖心墙。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爱心在汴岗镇涌动。“我们两口子看着大家这么辛苦,吃住都在帐篷里,就想多出一点力,为你们加加油、鼓鼓劲。”该镇东桥村村民高胜利、聂运丽夫妇对卡点值守人员说道。夫妻俩此次共捐款800元,全部用于抗疫一线。同时还有许多在外游子通过多种渠道向家乡汴岗镇捐款捐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目前,扶沟县暂无确诊病例,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战“疫”守净土。汴岗镇也不例外,各界党员干部、爱心人士及热心群众纷纷支援家乡战“疫”,持续不断地奉献爱心。在这种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氛围中,汴岗镇必将汇聚起更强大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汴岗镇 助力战疫 零确诊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