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表彰先进:周口市淮阳区鲁台镇给“幸福之家”“模范人物”发大奖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颁奖现场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1月20日上午,周口市淮阳区鲁台镇二中的操场上热闹非凡,该镇2019年度“幸福之家”暨“模范人物”表彰大会在此举行。镇政府对评选出的15个典型性岗位和典型人物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家电“大奖”。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提升全民道德素养,传承孝道美德,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值此2020年开端之际,周口市淮阳区鲁台镇党委、政府决定在全镇开展“模范人物”评选活动。

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经村级推选、层层把关,并由镇政府严格审查,杜绝“人情关”,共评选出了“幸福之家”、“阳光少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师德标兵”、“最美乡医”、“优秀民警”、“见义勇为”、“烛光奖”、“环卫标兵”“军属光荣”等15个典型性岗位和典型人物。除给予荣誉称号外,每人还获得高档洗衣机一台。

“家和万事兴!组织开展‘幸福之家’‘模范人物’表彰活动,是践行中华民族孝文化的具体体现,是助力脱贫攻坚实施的保障,是构建和谐家庭、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建设‘和谐鲁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鲁台镇镇长朱焕梅在表彰大会上发表致辞,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在全镇形成了传承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的舆论环境,目标达到比和睦、比典型、比实干、比发展的良好效果,在全镇范围内形成邻里比和睦、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推动了鲁台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淮阳区鲁台镇一中刘长志老师是此次表彰大会中获得“烛光奖”的一位教师。“很荣幸获得此次模范老师称号,下一步将在教育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对得起‘烛光奖’的荣誉称号。”刘老师说。

“这是我们鲁台镇举办的第六届表彰活动,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群众的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用先进的典型引导人,用身边的事例激励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不断营造平等和谐友爱的新型家庭关系氛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在全镇形成发现真情、传递真情、升华真情的美好局面,为打造“美丽、和谐、宜居”新鲁台,提供精神动力。”鲁台镇党委书记刘伟说。

演出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鲁台镇几所幼儿园还为在场乡亲们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表彰 周口市 淮阳区 鲁台镇 模范人物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

    4月22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周口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市政府二楼综合会议室举行。

  • 扶沟县收听收看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

    4月22日上午,周口市2020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周口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扶沟县领导张颖波、詹凯、姜永来、张建中、王霄灵、郭功用等在县委第一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3月9日,沈丘县刘庄店镇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个人和在疫情防控一线成绩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各行政村三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淮阳区公安局:战时表彰聚警心 一线送奖鼓士气

    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淮阳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大局意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战“疫”一线,为淮阳全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关键时刻彰显出淮阳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涌现出了一批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助力“两建三扶四评”表彰大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文明新风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12月12日上午,在李楼乡党委政府和县联社党委的支持下,由大宋行政村主办、李楼信用社协助的“两建三扶四评”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对这些诚信守法、勤劳致富的代表进行表彰,同时也为大宋村人民群众送上祝福。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