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党委召开专题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12月25日下午,郸城联社党委召开专题研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马联合主持会议并提出落实要求。他指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有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增强“四个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该联社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承担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其他党委成员要按照工作分工,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对意识形态领域存在风险的警觉性,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切实履行领导责任。要定期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对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分析和研判,保证不出杂音、噪音,弘扬主旋律,发挥正能量,占领主阵地,掌握意识形态话语权。

增强责任意识。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一切工作活动中,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重大问题亮观点、重大时段搭平台”。要有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阵地意识,要始终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的清醒与坚定,自觉把学习研究和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价值追求,努力把党的意图、主张、重大决策部署变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把干部教育培训的过程变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的过程,变为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能力提升的过程,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为大局服务。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党委 工作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网络安全、信息保护的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0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月”主题

    5月20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了“火灾警示宣传月”宣传活动。一方面对该社员工进行系统的消防知识培训,另一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 郸城联社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网络安全、信息保护的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0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宣传反假币 为民解烦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新机制下反假货币工作要求,提高员工反假货币意识能力,提高群众反假货币警惕性,近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多渠道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多举措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的精神指示,完善落实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工商户等复工复产工作,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