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佳利请您坐高铁:高铁首开百人期盼之旅完美落幕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竹板一打闹洋洋,五句歌板唱开腔,周口今天通高铁,消息传遍各四方;全市人民喜气扬,周口人民喜气扬;高铁开通到家乡,进入高铁新时代;经济增长快步上,周口再创新辉煌。

郑阜高铁的开通运营,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让周口人民日思夜盼的高铁梦变成现实,周口正式迈入高铁时代,必将载入周口发展史册。为系统展现挺进高铁时代的大美新周口风采,佳利地产特推出“佳利请您坐高铁”系列活动。

12月1日,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首开之日,佳利组成“周口—郑州百人团体”,豪气、直观的带您体验高铁首开惊喜,正面生动的展示高铁带给周口人的美好生活,激发千万周口人民,追梦、圆梦的奋进力量,为铁路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吗?街头快闪高铁秀—高铁美女空降周口,“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简单来说就是:许多人用网络或者其他方式,在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明确指定的时间,出人意料的同时做一系列的表演或者其他行为,然后迅速离开,快闪表演者在佳利地产营销中心门口,迅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2月1日上午,在高铁开通的这一神圣时刻,快闪表演者在周口东站的即时表演,都快以假乱真的被市民当成真的动姐了,随后,在周口各大繁华街道和广场上,表演者一字排开,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这段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大约过了五分钟,表演者们开始转移地点前往其他地点,开始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周口最繁华的五一广场、万顺达门口,佳利高铁快闪表演者也是妥妥的引起了市民的围观。令人惊喜的是除了能与快闪高铁美女“零距离互动、近身感受”,佳利地产还推出了高铁系列活动—佳利高铁三部曲。

第一季:高铁期待之旅

12月1日,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举行的周口---郑州百人期待之旅,佳利·曼哈顿带您体验的高铁首开惊喜,我们已实现了哦!

第二季:高铁梦想之旅

2019已进入倒计时,旧年将逝,新年伊始,去年的新年愿望清单里有没有为自己和家人安排过一次旅游?那么,2019快结束了,你的愿望兑现了吗?佳利请您坐高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何?

“周口——?”年底犒赏自己,你想去哪儿,你来做主。活动时间:12月1日——1月1日,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第三季:高铁归家之旅

郑阜高铁的开通,缩短了周口人看世界的距离,增加了游子与家人团聚的时间,2019返乡季,佳利地产懂您的欣喜与期盼,1月20日-30日持高铁票到佳利地产售楼部,即可获得一定范围内高铁票价的五折返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佳利 高铁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