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鲁一鸣)11月27日,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淮阳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联社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党员6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集中轮训活动。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该联社参与活动的党员在规定时间内来到现场,及时签到,有序落座,自觉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等待活动的开始。当日上午8点30分,活动按照计划时间正式开始,周口市委党校副教授刘晓玉在本次轮训活动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讲座。

据悉,讲座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新时代产生新思想、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践行新思想”三个方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述了新时代中国为什么需要有先进理论引领。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就本次集中轮训内容相互交流,畅谈心得体会。来自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6名党员职工代表进行现场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性质和现阶段工作情况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在思想上获得的新提升、新变化,发表了在此次轮训活动中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

本次轮训活动持续将近3个小时,该联社全体党员在活动过程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听取讲座内容,详细做好学习记录,讲座结束后各位党员深入交流思想,分享学习感受,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联社组织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

    11月27日,淮阳联社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中轮训活动,淮阳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及联社各部室、各基层信用社党员6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集中轮训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