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开展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及兑换服务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尤娟娟)为做好2019年新版人民币宣传及兑换工作,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提升新版人民币发行的知晓度,沈丘农商银行精心组织,全员宣传,确保新版人民币宣传和兑换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机具升级,保障安全运营。在新版人民币发行前,该行在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下,分批次将点钞机、清分机进行升级,本着“升级一台,使用一台”的原则,确保升级后的金融机具能够正常鉴别市场上正在流通的各版别、各券别人民币,保障现金收付业务的安全运营。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全行机具升级或更新替换工作(含点钞机、清分机、自助设备、惠农终端等),并顺利通过了人民银行的新版人民币机具检测。

加强培训,确保宣传有力。该行组织全行员工进行培训,确保大家能准确掌握新版人民币票面和防伪特征,并利用晨会时间继续学习新版人民币相关知识,确保在新版人民币正式发行前,所有临柜人员均能掌握新版人民币知识,有效应对社会公众提出的问题。  

多措并举,确保宣传实效。利用LED滚动播放“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更安全,更亮丽,更易于识别”宣传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各支行增设了新版人民币兑换窗口,确保了新版人民币发行和兑换工作的有序开展。开展新版人民币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新版人民币的发行、新旧版人民币的主要变化、假币辨别知识等内容,为新版人民币的发行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2019 新版人民币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

    4月1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小微贷全体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沈丘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活

    为进一步做好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教育,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杜绝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4月10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以“人民币图样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信贷支持

    疫情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举全行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

  • 沈丘农商银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沈丘农商银行持续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防范新形式洗钱活动的发生,确保反洗钱工作总体不停摆、要求不降低。

  • 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以此为学习契机,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与学习两不误,战“疫”与发展同进步。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