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周口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实习生丁阳光 通讯员 刘畅)11月20日上午,由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承办的周口市2019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在周口金汇假日酒店举办。

周口市举办2019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培训现场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金彤、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文灵、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科科长张怀动、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凤启等领导出席现场。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基层卫生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服务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文灵作开班致辞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周口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高大家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医疗服务。”王文灵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道。她还就周口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提两点意见,要求基层医务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医务人员加强学习,抓住重点,不断提高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为周口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添砖加瓦”。

金彤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基层卫生机构承担着承担着广大群众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任在肩,加强基层医务人员的标准化培训工作是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有效手段。”开班仪式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长金彤发言并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此次培训是及时、有效、实用的,通过规范化的项目培训,能使基层医务人员对国家医疗政策有进一步的深化和理解,能把政策真正传达到农村基层,切实改善广大群众的就医体验,有效地提升了患者满意度、增强了群众获得感。

集中授课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以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的意义和内容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教授,用集中授课方式详细对健康教育服务规范、居民健康档案管理、预防接种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课程结束后进行学员考核。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作为承办单位,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确保了此次培训班顺利召开。

参会人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教授的详细讲解,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也得到了相应解答,并希望进一步与专家教授交流学习,为后续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2019年周口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 开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