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多举措推进小额贷款助力精准扶贫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单静文)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生产增收致富,近日,郸城联社东风信用社严格按照信贷管理模式和审批程序开展工作,全力做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

完善小额信贷管理模式,推进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档案完善工作,确保在入户调查、手续合规的基础上,建立政府主导、责任到人、严控风险的管理模式,切实推进贷前检查,贷后跟踪工作进度,严格把控贷款风险。

严格审批程序,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小额信贷的调查力度,做到调查入户、按户申请、村镇审查、县联社审批、银行放贷等程序,确保各户信贷申请材料齐全、内容真实。推进小额扶贫贷款精准合规,资金发放到位。此外,东风信用社还专门建立绿色通道,优先受理残障贫困对象的贷款申请审核以及发放工作,为其提供便利。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针对东风乡贫困人口现状,积极创新贷款调查方式,简化贷款手续,完善管理模式,加大投放力度,真正为贫困户减负增收,促进地区经济结构调整,更好的履行农信社服务三农的企业使命。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东风信用社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