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首次实现带电作业

2019-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邱志强)11月19日上午,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带电作业班在符草楼镇开展剪接10千伏引流线带电作业,成功实现了首次配网带电作业。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开展带电作业

据了解,此次带电作业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太康县因线路故障检修等造成的停电将有效减少,太康电网供电可靠性也将大大提升。带电作业是在不停电的高压电气设备上进行检修、消缺、测试的一种特种作业,它的最大优点是即能对故障的线路和设备进行检修,又能保证检修时的电力供应。此次实施带电作业的10千伏坤1板符街线,涉及热丰锅炉、永兴锅炉等5家企业及2000余户居民,通过带电作业,避免了带电作业范围内企业和居民因停电作业带来的不便。

在现场组织作业的太康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魏韬表示,在省市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人才培训和购买设备等近一年的筹备,该公司已具备了开展10千伏带电作业能力。今后将采用这种成熟的新技术,积极稳妥地推进带电作业开展范围及深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水平。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 带电作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首次实现带电作业

  •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纪实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是国家中型二类企业,担负着全县电力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任务,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河南省档案管理先进单位”、河南省总工会“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电力公司“行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实现了文明创建工作的“满堂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