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迎接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实地考评验收

2019-10-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 孙北平)10月25日上午,由周口市委宣传部庞燕、张今朝组成的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在县文明办赵金的陪同下,来到郸城联社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验收。

考评组观看宣传片

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郸城联社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宣传片。随后,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汇报。据悉,汇报从政治文明明确政治方向、物质文明夯实创建基础、精神文明筑牢创建根基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集中展现了郸城联社依托文明建设,在党建引领、规章制度完善 、强化执纪监督、优化服务水平、精准金融扶贫、践行社会责任和星级网点创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在观看文明单位创建宣传片和听取创建汇报后,考评组组长庞燕对郸城联社丰富的活动形式、良好的员工风貌、浓厚的创建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向参加考评工作会的干部职工强调了创建意义、创建重点及创建标准发生的变化,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建立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各部室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二是常抓不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是一时之功,要融汇贯穿于业务经营、日常工作始终,提升细节关注度;三是规范材料,省级文明单位验收上报材料,要严格按照国家文书2012规范标准进行整理上报,目录详细,内容充实;四是严格标准,坚持高质量、严规范、优中选优的标准对待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各项体系,认真做好每项工作。

考评工作会议结束后,考评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郸城联社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文体活动室、荣誉室和营业部等场所。

该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站位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发展新机遇,不断优化法人治理,不断强化风险管控,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向着建设一流银行的目标迈进,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豪迈激情,推动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投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 考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