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周口淮海医院举行党员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

2019-10-14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口淮海医院携手川汇区人和办事处,开展党员公益义诊进社区活动,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创卫工作宣传为契机,向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疾病咨询等活动,宣传普及健康知识,促进群众身心健康。通过此次宣传义诊活动,加深广大居民对健康饮食、健康养生、慢性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关注。

10月11日上午,周口淮海医院党支部书记王亚珂、疼痛科主任刘文杰、康复科张方杰等一行多人来到川汇区太平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现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指导合理用药,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王亚珂还以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向在场群众普及了健康生活方式等医学知识,让在场群众了解到如何健康饮食、健康养生及防治慢性病等健康小常识,群众参与度极高。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义诊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近100人,发放活动纪念品100余件,宣传手册200余份。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便捷和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还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创卫冲刺关键阶段的参与意识。

最后,此次义诊活动在现场群众的连连赞许和感谢声中圆满结束。(金江涛 杨朔)

文章关键词:周口淮海医院 义诊 进社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