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业务分析会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8月20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七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会,总行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总结了7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剖析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明确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主攻方向及具体措施办法,制定最后5个月工作安排部署,以强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指出,前七个月全行各项业务经营工作呈现出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整村授信”、电子银行等业务方面均取得较好进展,全体干部职工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力求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针对下阶段业务经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从当前总体形势来看,复杂的金融经济形势仍未改变,主要经营的业务所面临的困境仍将持续,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原因,找出症结并加以整改,找到突破业务发展瓶颈的有效方法,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全心全意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发挥优势特长,把重心放在组织资金、不良清收、夯实基础、提升服务、做好优质贷款营销、保障合规安全运营上,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强基固本、提质增效”中心目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业务分析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