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普惠金融助力乡贤建设新农村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郑然然 薛冰川)8月6日上午,在郸城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巴集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巴集乡屯民行政村第一届乡贤大会在屯民活动广场顺利召开,郸城联社巴集信用社党支部书记陈艳玲带领7名员工参加此次乡贤大会。

活动现场,该社通过设立乡贤专属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矿泉水和折扇等降温用品助力乡贤大会成功召开。此次活动持续时间3小时,累计惠民400余人,累计发放助力矿泉水20余箱,派发宣传资料400多份,发放农信扇子400余把,确保人手一折页一扇子。

现场通过流动发放宣传彩页,该社员工为村民详细讲解开办郸城农信借记卡有哪些优惠,如免费的短信通知、借记卡年费全免、手机银行转账免费等。积极宣传郸城联社存贷款产品,大力支持有志人士返乡创业,真正实现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工作人员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金融知识赢得当地政府领导干部的赞扬和百姓的认可,该社作为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将始终秉承“普惠金融进万家,巴集信用社带你发”的初心,用切实的惠民政策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巴集信用社 普惠金融 乡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