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虎岗信用社:助力小微商户 践行普惠金融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孙北平 薛冰川)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成效,近日,郸城联社虎岗信用社主任朱秀兰带领全体员工来到梁老家行政村,组织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社全体员工针对小微商户,对沿街商户逐一进行实地调查,广泛宣传优化企业开户、普惠金融信贷等多方面的金融知识,详细询问和记录了商户的真实需求和反馈建议,并对商户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深入当地群众普及银行业基础金融知识,宣传郸城联社便民金融产品优势益处,介绍社保卡的用途和管理,引导群众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有效辨别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能力。  

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对当地小微商户、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深刻地认识到普惠金融功在当下,利在长远,任重而道远。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虎岗信用社 小微商户 普惠金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郸城联社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网络安全、信息保护的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0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 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月”主题

    5月20日,郸城联社双楼信用社开展了“火灾警示宣传月”宣传活动。一方面对该社员工进行系统的消防知识培训,另一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 郸城联社举办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对网络安全、信息保护的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5月20日,郸城联社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法》专题培训。

  • 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宣传反假币 为民解烦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新机制下反假货币工作要求,提高员工反假货币意识能力,提高群众反假货币警惕性,近日,郸城联社李楼信用社多渠道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 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多举措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郸城联社石槽信用社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的精神指示,完善落实对接受疫情影响的工商户等复工复产工作,通过金融支持企业生产、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