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优质文明服务培训班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为进一步加强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管理,更好地夯实业务基础,实现以服务促发展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一线服务水平,5月22日至2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分批次对全体一线员工进行为期三天的优质文明服务培训工作。

培训讲师结合该行实际,将各岗位优质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职责、提升要点等向学员们做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旨在持续提升员工优质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倡导微笑服务,用甜美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使进入沈丘农商银行的每一位客户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和温馨感。

培训课程互动性强,语言形象生动、引人入胜,内容分为《文明优质服务的价值与要求》、《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精准高效服务流程》等。课堂上,培训老师采用“理论+实践”的模式与学员互动,现场4个小组分别进行“”7+7服务流程”、“晨会训练”、“客户沟通技巧”演练。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该行员工优质文明服务意识、增强了服务技能、掌握了产品营销技巧,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该行始终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目标,努力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优质文明服务的深入开展,从根本上引导员工了解、认清服务的重要性,真正有效强化了员工服务意识,提升了整体服务形象,营造了良好的金融服务氛围。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优质文明服务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