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周口丽清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5月8日下午3点,周口丽清医院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强化该院护理人员的行为规范,提高专业水平,保障医护质量,营造良好的在岗、在位学习氛围,举办了以“发展护理服务,人人享受有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活动,以此激发该院护理人员的士气以及比学赶超的热情,从而提高护理人员的护理基础知识和护理基本操作技术水平。

此次护士节活动竞赛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护理核心制度以及常用护理基本操作技术。现场活动分3个环节进行,全体人员首先参加半小时闭卷考试,个人成绩不计入参赛队,仅作为岗位考核成绩;然后是现场护理知识口答环节,以各科室为单位抽3名护理人员组成参赛队参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大类型;最后是现场护理技术操作环节,每个队派一名护理人员进行技术操作演示。

最终,该院对此次护士节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队进行现场表彰,该院领导与获奖队代表合影留下喜悦的瞬间。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5.12”护理知识、技能竞赛活动,使全体护理人员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术水平均得到了有效提升,并且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护士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开启了各部门开展业务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金江涛 丁阳光)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周口丽清医院 护士节 知识竞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