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周口丽清医院创建爱婴医院工作获省级专家组一致好评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4月4日上午,河南省爱婴医院复核专家组在孙利环组长的带领下一行五人对周口丽清医院创建爱婴医院工作进行检查,周口市卫健委基妇科长常文彬、郸城县卫健委副主任黄玉珍等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周口丽清医院院长李青丽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把围绕爱婴医院工作创建标准、加强爱婴医院管理、完善全院职工培训、提高产科、儿科医护人员的工作技能、开办孕妇学校、宣传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等工作开展情况以课件的形式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根据创建方案分为管理组、产科组、儿科组、护理组,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知识测验、随机提问、产妇回访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爱婴医院相关组织管理、硬件设施、操作规范、业务培训、健康宣教、病历书写、资料管理等进行逐一检查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们对检查中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对创建爱婴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亮点如现场电话随访满意度较高、爱婴医院氛围浓厚、母乳喂养知识掌握熟练、爱婴知识宣教丰富等方面提出了赞扬,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也给予了宝贵意见,同时希望周口丽清医院将工作制度落实常态化,提高产妇母乳喂养率,以“儿童优先、母亲安全”为服务宗旨,做好创建爱婴医院工作。

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已成为国际共识和普遍要求,爱婴医院是宣传推广母乳喂养的重要阵地。周口丽清医院将以此次为契机,持续开展创建爱婴医院工作,强化日常监管,深化服务内涵,竭力为母婴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检查结束后,省专家组领导与迎检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周口丽清医院 爱婴医院 河南省爱婴医院 专家组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丽清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

    5月8日下午3点,周口丽清医院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强化该院护理人员的行为规范,提高专业水平,保障医护质量,营造良好的在岗、在位学习氛围,举办了以“发展护理服务,人人享受有健康”为主题的护士节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