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银企座谈会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张帆 任佚)2月25日下午,沈丘农商银行召开以“合作铸合力,双赢同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邀请了长期有业务关系的优质企业客户及重要客户共计30余家参会。总行领导班子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该行支持县域经济和小微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对“金燕e贷”“惠农贷”“薪易贷”等企业关心关注的信贷业务及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表示沈丘农商银行作为扎根县域、服务本地经济发展的本土银行,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的市场定位,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好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要求,着力从加强信贷需求对接、加快信贷产品开发、严格落实金融顾问制度、优化办贷流程等方面下功夫,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促进全县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上,各代表纷纷发言,借此平台就各自行业在发展中的资金需求、政策导向、未来前景等进行了交流和咨询。

听取了参会嘉宾们的建议后,该行副党委书记表示,沈丘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会后进行专题研究并作出改进,尽最大努力为小微企业解决问题,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为党政领导分好忧,做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传稿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沈丘农商银行 银企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农商银行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

    4月14日,沈丘农商银行在总行西三楼会议室举办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小微贷全体客户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 沈丘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活

    为进一步做好人民币图样知识宣传教育,有效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爱护人民币意识,提升流通人民币的整洁度,杜绝违规使用人民币图样行为,4月10日,沈丘农商银行开展了以“人民币图样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沈丘农商银行:助力疫情防控 加强信贷支持

    疫情期间,沈丘农商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省联社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金融支撑保障作用,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举全行之力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

  • 沈丘农商银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反洗钱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沈丘农商银行持续履行好反洗钱义务,防范新形式洗钱活动的发生,确保反洗钱工作总体不停摆、要求不降低。

  • 沈丘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沈丘农商银行在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以此为学习契机,开启“云培训”新模式,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确保防控与学习两不误,战“疫”与发展同进步。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