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系统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高慧锦)1月30日,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扶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暨“扶贫大讲堂”首场报告会。

会议强调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要进一步加强全省扶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持续抓好扶贫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治理,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全省扶贫干部作风转变和扶贫政策有效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扶贫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脱贫攻坚工作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扶沟县扶贫办主任谢广魁在扶沟分会场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坚定性,扎扎实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建设好风清气正的脱贫攻坚政治生态。要勇于担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脱贫攻坚工作之中,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扶贫系统 电视电话会议 扶贫大讲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