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妇产医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程瑶)1月28日上午,“春满中原、老家河南”,河南省首届百场乡村春晚大联欢——西华县李方口村乡村春晚在李方口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周口妇产医院团支部书记、驻李方口村第一团支书张亚萍和周口妇产医院名誉副院长路桂勤受邀参加晚会,与李方口村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1月28日是大年二十三,传统小年,这一天也是祭灶的日子。周口妇产医院为400多户李方口村民,准备了近1000袋的祭灶麻糖,饱含了周口妇产医院对村民们的甜蜜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晚现场,周口妇产医院名誉副院长路桂勤代表周口妇产医院向李方口村民送去了新春祝福。演出现象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为李方口村村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8年,在团市委的领导下,周口妇产医院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由医疗专家组成的红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到李方口村义诊慰问,向村民传播医疗常识,进行健康宣教,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健康常识和身体素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周口妇产医院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妇产医院向武汉捐款并举行抗击疫情誓师大会

    1月30日,周口妇产医院全院职工向武汉疫区捐款六万元,以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前,市人大常委、市妇联副主席(兼)、市青联副主席、该院院长张平已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捐款12000元。

  • 捐款、请战!周口妇产医院众志成城抗疫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周口市人大常委、市妇联副主席(兼)、市青联副主席、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于1月27日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0元驰援疫情灾区,用于购买当地急缺的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物资及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 聋哑产妇看漫画生娃!周口妇产医院贴心服务获点

    日前,周口妇产医院医护人员为帮助聋哑产妇小焦减轻分娩时的疼痛和恐惧,把分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一条一条写在纸条上,最终小焦成功顺产一女婴。这段“纸短情长”的医患佳话曾被新华社、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等各大媒体报道。

  • 西华法院联合周口妇产医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11月28日,河南省周口市西华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党支部书记庞春生带队联合周口市妇产医院赴西华县址坊镇后刘村和丁庄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义诊活动。

  • 再续“纸短情长” 周口妇产医院“爱心纸条”再

    11月22日21:06许,聋哑产妇小焦(化名)在周口妇产医院成功顺产一3100g女婴,母女平安。此前2018年6月9日,小焦在生上一个宝宝时,周口妇产医院的护士把一个个的产程注意事项都分别写在纸上与其进行沟通,助其顺利分娩,《央视新闻》客户端曾以《纸短情长!聋哑妈妈产子,护士写纸条为她打气》进行了专门报道。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