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何俊山 张伟)12月26日,扶沟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针对脱贫攻坚工作最后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具体部署和责任压实。县领导马昭才、段然、王霄灵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就全县春节前实施“万村照明工程·助力脱贫攻坚·照亮农民工返乡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传达贯彻省市关于全面做好2018年年终各项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县上下力争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圆满完成2018年脱贫摘帽的“收官之战”。针对当前全县脱贫攻坚的紧迫形势,段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思想要再重视;二是工作要再落实;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四是政策要再落地;五是纪律要再严明;六是节点要再严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针对”春节前万村照明工程“和扶贫专项资金绩效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踏冰卧雪再出发。要拿出“壮志如铁”的决心,下足“精准滴灌”的用心,凝聚“万夫一力”的齐心,聚众力、汇众智,以高质量脱贫摘帽向全省、全市和全县人民兑现庄严承诺!

县扶贫办副主任张伟从考核方式、时间节点和主要变化;考核内容、责任分工和资料清单;考核流程、考核环节和责任分工;考核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全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安排,特别是在“三个落实”考核任务和责任单位的分解上非常具体,针对性非常强。

县财政局副局长胡西安从资金投入、资金拨付、资金监管、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成效等方面就做好2018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认真的解读,希望各有关单位,排除困难,加班加点,务必按时将资金拨付到位。

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扶贫办主任和财政所长及县脱贫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脱贫攻坚 工作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