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借力中原马术文化节 商水农商银行开展形象宣传

2018-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娄东坡)12月1日—2日,首届“商水农商银行杯”中原马术文化节在商水县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安徽、山东、河南等八个省十二个地市的56名选手参加文化节。文化节吸引近2万人观看,是一个“有历史、有田园、有快乐、有马术”的文化节。

商水农商银行作为本次文化节的冠名单位,借力文化节大力开展宣传。一是活动开始前及活动间隙,通过现场显示屏滚动播放该行宣传片;在现场摆放存贷款、电子银行产品宣传牌。二是在通往文化节现场的道路上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折页,并引导观众关注该行微信公众号。三是在县电视台、广播台现场直播间隙插播该行产品信息。

为期2天的文化节,现场显示屏播放访行宣传片时长3小时,摆放产品宣传牌16块;电视台、广播台共播放该行产品信息时长1.5小时;共悬挂横幅135条,分发折页2万余份,关注该行微信公众号人数3000余人,有效提升了该行形象和产品知名度。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中原马术文化节 商水 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