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糖尿病日”送健康 沈丘县北郊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王向灵 李娜 石岩)立冬过后,气温骤降。11月14日,在沈丘县体育新区广场,尽管寒风瑟瑟,许多群众仍感冬日暖意。当日,由沈丘县北郊卫生院组织的“2018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在此进行。

11月14日,是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今年是第十二个世界糖尿病日,这是一个呼吁和吸引更多人关注糖尿病及相关病友的日子。为普及糖尿病防病知识,让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北郊卫生院组织开展了“2018世界糖尿病日”义诊活动。

“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我们再辛苦也乐意!”忙碌的王培俊告诉记者。当日上午10时许,义诊小分队在北郊医院副院长、中医(糖尿病)科主治医师王培俊的带领下,来到体育新区广场,便忙碌开了:血糖免费查,有奖问答,现场针灸推拿灸法治疗,健康养生书:春,夏,秋,冬科普免费送。市民来了一波又一波,义诊小分队总是不耐其烦地测血糖、量血压,接受咨询,赠送健康资料。

当日义诊小分队接受咨询500人次,义诊150人次,发放资料3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糖尿病日 沈丘县北郊卫生院 义诊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