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郸城联社参加帮扶村“两建三扶四评”工作表彰会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通讯员 薛冰川)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乡村,进一步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1月9日上午,郸城县丁村乡张白行政村召开“两建三扶四评”工作表彰会。郸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马联合参加了颁奖仪式。

郸城联社理事长马联合在表彰会上谈到,开展“两建三扶四评”是郸城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精准扶贫相关政策的现实需要,也是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尊老爱亲,树立劳动光荣、诚信光荣、致富光荣的导向,郸城联社将全面贯彻落实“百日冲刺”作战令的要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会议强调,张白行政村“两建三扶四评”工作表彰会评出了公平公正,评出了团结和谐,评出了群众心声,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新风尚,要将此项工作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让勤致富、重孝道、守诚信、讲文明的现象遍地开花结果,真正让群众在文明和谐、诚信友善、整洁有序的环境下生产生活。

表彰会上,对本村“两建三扶四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宣读了受表彰的群众名单,获奖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经过全体村民大会评选出的30名“孝老爱亲户”“勤劳致富户”“诚信守法户”“清洁卫生户”身披大红花,上台领奖,赢得阵阵掌声。

表彰会结束后,马联合立即组织召开郸城联社驻村帮扶队员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贫困户退出普查、户说明等重点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认真落实“八个一”“百日冲刺”要求,因情施策做好帮扶工作,并将郸城联社所捐赠资金与物品及时发放到贫困户手中;三是驻村工作队员要以提高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展现郸城联社扶贫助困热情,对表对标,网格化管理,高度负责,切实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郸城联社累计发放各类扶贫贷款34706万元,余额33415万元,完成上级分配精准扶贫贷款投放任务的141.66%。其中发放产业精准扶贫贷款34220万元,余额32395万元,支持带贫企业21家,带动贫困户7302户、20621人摆脱贫困,扶贫小额信贷累计发放486万元,余额1020万元,累计带动贫困户1640户。郸城联社将倾力支持脱贫攻坚和郸城乡村振兴战略,为郸城县域社会经济稳健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金融支撑,更好地发挥“金融豫军”主力军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郸城联社 帮扶村 两建三扶四评 工作表彰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