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扶沟县举办脱贫攻坚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何俊山 耿勇魁)10月22日上午,扶沟县举行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扶贫办主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广魁主持开班仪式。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经县委研究决定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县脱贫攻坚业务督导组培训一批业务骨干。在为期两天的培训班上,县扶贫办和县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人社局、残联5个行业部门的相关业务领导或业务骨干分别进行授课,县教体局、民政局、住建局、人社局、残联、扶贫办等19个相关行业部门推荐的优秀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扶贫办副主任娄红伟对学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据了解,集中培训后将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闭卷测试,成绩优秀者将被选拔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业务督导组,对全县脱贫攻坚各项业务加强指导和督导,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为今年年底扶沟实现顺利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扶沟县 脱贫攻坚 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