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旅游局驻大宋扶贫村工作队举行重阳节系列活动

2018-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如青 贾红卫)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时值重阳节之际,淮阳县旅游局驻白楼镇大宋行政村扶贫工作队,为村里近五十位80岁以上老人举行了“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系列慰问活动。

  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洁、任翰;淮阳县旅游局局长张丽;白楼镇相关负责人、大宋村驻村干部及近五十位80岁以上老人和家属参加了活动。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活动的第一项内容——子女为老人洗脚。活动中晚辈们端起温热的水,用手为老人们仔细搓洗,背景音乐中播放着《时间都去哪了》。霎时,场面温馨感人。

  重阳节过后,很快就要进入深秋,天气也即将越来越冷,旅游局及时地为老人们准备好了过冬用的棉衣,参加活动的领导们为老人们挨个发放。今年冬天,小编感觉这些老人们不但心里暖和,就是身体也暖和了。

  为丰富老人们业余文化生活,该局驻村工作队还在重阳节这天及时沟通淮阳县农村文化艺术巡演团,为老人们安排了一场大戏,戏台就搭在村里,老人们搬着凳子,晒着太阳,身边还有县领导陪着,那场面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县领导又深入县旅游局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的柴鸡喂养农户家中了解扶贫情况。据悉,这些柴鸡喂养户的鸡苗均有旅游局免费提供,此时看到满园柴鸡活蹦乱跳的喜人景象,甚是让人欣慰。

  开创旅游扶贫新模式的探索,我们一直在路上,淮阳县旅游局局长张丽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旅游局 驻大宋扶贫村工作队 重阳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旅游局举行重阳节系列活动

    时值重阳节之际,淮阳县旅游局驻白楼镇大宋行政村扶贫工作队,为村里近五十位80岁以上老人举行了“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系列慰问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