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沈丘县志远小学:防震减灾演练保安全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王向灵 王刘磊)防患于未然,安全大于天。10月13日,沈丘县志远小学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举行了“地震减灾应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班班主任向班内同学讲述了演练的意义、方式及“逃生”路线,同时讲解了在演练过程中需注意的安全事项。

  上午9时55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教师快速到位,立即告知学生不要慌张,并指挥紧急避险。

  随着又一次急促的警报声,同学们快速抱头,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按照预定路线,从各个安全出口往安全地带撤离。

  “通过这次活动,全校师生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和逃生路径,增强了防护自救能力,提高了安全意识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我校会继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和演练活动,并将安全教育贯穿于一日生活。”校长李胜利告诉记者。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沈丘县志远小学 防震减灾 演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