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到葛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郭强)10月8日上午,淮阳县委书记马明超轻车简从,到葛店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马明超先后来到该乡姜楼、李关、大徐楼三个脱贫村。每到一处,他都亲切地同当地干部进行座谈,探讨村情、研究村况,详细询问网格化管理、五保户集中供养、老人户合户、人居环境、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开展的情况,听取干部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对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马明超指出,要深入开展帮扶,采取得力措施,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要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改变村容村貌,加强产业扶贫、促进农户增收,创新方式方法、突出工作亮点。

  马明超要求,乡镇要加大对村级干部的爱护和支持力度,要对他们大胆使用、大力支持;村干部要做到公平公正、敢于担当,工作上要讲究方法、拒绝软弱;驻村工作队要主动工作、扎实帮扶,发挥优势、查漏补缺。

  马明超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大考即将来临。大家一定要聚精会神、集中精力,抓住重点、找准短板,培养亮点、突破难点,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用我们扎扎实实的实绩赢得群众实实在在的满意。

  淮阳县副县长王汝凌陪同调研,并对做好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委书记 马明超 葛店乡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