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李康)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9月30日,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人民广场、社区、车站、乡村等地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展板、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法治太康、平安太康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该院干警共提供法律咨询6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人皆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太康法院 扫黑除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