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 金江涛 通讯员 衡霞光)为落实全市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宣传检验检测服务中心工作、保障民生、便民亲民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检验检测机构支撑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能力,太康县质监局在“质量月”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以“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检测质量”为主题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9月27日,太康县质监局邀请部分县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走进检验检测中心和机动车检测站,通过检验检测人员详细介绍机构内综合化验室、精密仪器室、原子吸收室、气相色谱和液相色谱室和机动车检测线等各项硬件设施,现场讲解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工作职责和业务开展情况,并现场演示、互动小实验等多种形式,解答观摩人员提出的计量检定、食品安全检测与机动车检测等与人们息息相关的问题,使代表们近距离详细了解实验室器具、作用及工作原理,进一步增进干部群众对检验检测机构服务质量安全的职能作用和安全意识。

  活动中,县质监局在广场、社区、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条幅、设立特种设备、计量检定、检验检测等多个咨询台和展板,免费检定和修理计量器具50余台、接受群众质量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800余份。

  通过组织开展“检验检测开放日”活动,向社会普及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知识,展示了检验检测机构工作成果,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检验检测工作的认识和信任,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

  新闻热线电话:15036826188


文章关键词:太康县质监局 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质监局科技帮扶 为农户托起增收致富梦

    “经过专家的培训我豁然开朗了,由于我家连年施用化肥、除草剂,土壤板结很严重,导致了庄稼发黄产量低。以后我要施用生物肥、改良土壤促高产。感谢党的政策好,感谢县质监局请专家给我们培训农业知识送肥料,这可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我家的小麦今年高产丰收有望了”。太康县逊母口镇程楼行政村村民程维朗高兴的说。

  • 太康县质监局情系贫困户 元宵佳节送温暖

    “过年给俺们送饺子,元宵节又来送汤圆,太感谢你们啦!”。2月18日上午,太康县逊母口镇前席行政村王路口村贫困户姜爱婷接过帮扶人员送来的汤圆高兴的合不拢嘴。

  • 太康县质监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为落实全市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宣传检验检测服务中心工作、保障民生、便民亲民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检验检测机构支撑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能力,太康县质监局在“质量月”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以“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检测质量”为主题的“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