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资讯 > 正文

大唐九龙府:家庭环境控制系统 打造更懂你的居住环境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九龙府·上邸,将绿色科技引入住宅领域,所有户型均配备家庭环境控制系统,让每位业主在手机上就能时刻了解家庭环境的详细情况。

  家庭环境控制系统主要包括室内温度探测、室内PM2.5探测、二氧化碳探测、室内湿度探测、甲醛浓度探测等。

  业主可通过实时获得的数据进行环境分析,做出相应处理,有效改善室内环境,满足业主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

  同时,九龙府上邸提供新风系统增值服务,业主可进行定制安装,每天24小时为室内提供新鲜的、经过过滤的室外空气,让人们在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新鲜、干净、高品质的空气。

  九龙府上邸引入家庭环境控制系统,旨在打造更懂你的居住环境。呼吸新鲜的空气,同步大自然的清新,享受绿色理念与品质生活的完美交融。(金江涛)

文章关键词:大唐九龙府 家庭环境控制系统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月度工作会议

精品原创

郸城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郸城联社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